Стр. 7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42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кладов и пункт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осмотра грузов: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- Морской порт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. Новороссийск ¦ 6,0 ¦ 0,6 ¦ 1992 ¦ 1993 ¦ 5,4 ¦ ¦ ¦ 1993 ¦
¦ ¦- Железнодорожна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анц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. Новороссийск ¦ 3,5 ¦ 0,3 ¦ 1992 ¦ 1993 ¦ 3,2 ¦ ¦ ¦ 1993 ¦
¦ ¦- Аэропорт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. Геленджик ¦ 3,3 ¦ 0,3 ¦ 1992 ¦ 1993 ¦ 3,0 ¦ ¦ ¦ 1993 ¦
¦ ¦- Аэропорт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. Анапа ¦ 3,6 ¦ 0,6 ¦ 1992 ¦ 1993 ¦ 1,0 ¦ 2,0 ¦ ¦ 1994 ¦
¦ ¦- Порт "Кавказ"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. Темрюк ¦ 11,1 ¦ 1,0 ¦ 1992 ¦ 1993 ¦ 6,0 ¦ 5,1 ¦ ¦ 1994 ¦
¦ 43 ¦Проектирование 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моженного пост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рт "Кавказ" ¦ 80,0 ¦ 5,0 ¦ 1994 ¦ 1994 ¦ ¦ 25,0 ¦ 60,0 ¦ Переход ¦
¦ 44 ¦Долевое участие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иль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 г. Новороссийск ¦ 30,0 ¦ ¦ ¦ ¦ 15,0 ¦ 10,0 ¦ 5,0 ¦ ¦
¦ ¦в г. Геленджик ¦ 16,0 ¦ ¦ ¦ ¦ 8,0 ¦ 8,0 ¦ ¦ ¦
¦ ¦в г. Анапа ¦ 12,0 ¦ ¦ ¦ ¦ 6,0 ¦ 6,0 ¦ ¦ ¦
¦ ¦в г. Темрюк ¦ 100,0 ¦ ¦ ¦ ¦ ¦ 50,0 ¦ 50,0 ¦ ¦
¦ 45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базы отдых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"Прометей"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селк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Кабардинка ¦ 10,0 ¦ ¦ ¦ ¦ 4,2 ¦ 5,8 ¦ ¦ 1994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Итого: ¦ 275,5 ¦ 7,8 ¦ ¦ ¦ 51,8 ¦111,9 ¦115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XIV. Ростовска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можн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46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комплекс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остовской таможни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 внешними сетями ¦ 370,0 ¦ 5,0 ¦ 1992 ¦ 1993 ¦ 225,0¦ 80,0 ¦ 70,0 ¦ 1995 ¦
¦ 47 ¦Долевое участие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илья в г. Ростове¦ 60,0 ¦ 5,0 ¦ 1993 ¦ ¦ 15,0 ¦ 30,0 ¦ 15,0 ¦ ¦
¦ 48 ¦Приобрет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лужебно 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оизводственны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даний таможенны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ст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г. Батайск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Б. Калитва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олгодонск, Азов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альск, Красны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улин ¦ 140,0 ¦ 14,0 ¦ 1993 ¦ 1994 ¦ 30,0 ¦ 64,0 ¦ 60,0 ¦ ¦
¦ 49 ¦Долевое участие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илья в населенны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унктах и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автоперехода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гг. Батайск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Белая Калитва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олгодонск, Азов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альск, Красны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улин и др.) ¦ 250,0 ¦ 10,0 ¦ 1994 ¦ ¦ 30,0 ¦ 80,0 ¦140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Итого: ¦ 820,0 ¦ 34,0 ¦ ¦ ¦300,0 ¦254,0 ¦285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XV.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еверо-Осетинска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можн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50 ¦Реконструкц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дания таможни ¦ 32,0 ¦ 0,5 ¦ 1993 ¦ 1993 ¦ 32,5 ¦ ¦ ¦ ¦
¦ 51 ¦Долевое участие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илья ¦ 30,0 ¦ ¦ ¦ ¦ 11,6 ¦ 10,0 ¦ 8,4 ¦ ¦
¦ 52 ¦Обустрой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автоперехода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ранице с Грузией,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шт. 3 ¦ 80,0 ¦ 2,0 ¦ ¦ ¦ 52,0 ¦ 30,0 ¦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Итого: ¦ 142,0 ¦ 2,5 ¦ ¦ ¦ 96,1 ¦ 40,0 ¦ 8,4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XVI. Сочинска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можн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53 ¦Приобрет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дания таможни 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его реконструкц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 г. Сочи ¦ 20,0 ¦ 1,0 ¦ 1993 ¦ 1993 ¦ 16,0¦ 5,0 ¦ ¦ ¦
¦ 54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автопереход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с. Веселы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р. Псоу) ¦ 350,0 ¦ 15,0 ¦ 1994 ¦ 1995 ¦ 7,0 ¦150,0 ¦100,0 ¦ Переход ¦
¦ 55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лужебно 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оизводственны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даний таможен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 пос.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Лазаревский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Хоста, Дагомыс ¦ 90,0 ¦ 10,0 ¦ 1994 ¦ 1995 ¦ ¦ 25,0 ¦ 65,0 ¦ Переход ¦
¦ 56 ¦Долевое участие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илья ¦ 60,0 ¦ ¦ ¦ ¦ 15,0 ¦ 20,0 ¦ 25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Итого: ¦ 520,0 ¦ 26,0 ¦ ¦ ¦ 38,0 ¦200,0 ¦190,0 ¦ Переход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XVII.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авропольска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можн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57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приобретение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лужебно 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омышленног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дания таможн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 г. Ставрополе ¦ 200,0 ¦ 4,0 ¦ 1994 ¦ 1995 ¦ ¦ 56,0 ¦150,0 ¦ ¦
¦ 58 ¦Долевое участие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илья ¦ 70,0 ¦ ¦ ¦ ¦ 10,0 ¦ 30,0 ¦ 30,0 ¦ ¦
¦ 59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лужебно 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оизводственны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даний таможенны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стов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аселенных пункта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- Новоселександ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овск ¦ 15,0 ¦ 1,0 ¦ 1994 ¦ ¦ ¦ 5,0 ¦ 11,0 ¦ ¦
¦ ¦- Старомарьевка ¦ 15,0 ¦ 1,0 ¦ 1994 ¦ ¦ ¦ 5,0 ¦ 11,0 ¦ ¦
¦ ¦- Ипатово ¦ 15,0 ¦ 1,0 ¦ 1994 ¦ ¦ ¦ 5,0 ¦ 11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Итого: ¦ 315,0 ¦ 9,0 ¦ ¦ ¦ 10,0 ¦101,0 ¦213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XVIII.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ганрогска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можн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60 ¦Приобретение 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еконструкц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дания таможни ¦ 50,0 ¦ 3,0 ¦ 1993 ¦ 1994 ¦ 13,0 ¦ 40,0 ¦ ¦ ¦
¦ 61 ¦Долевое участие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иль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 г. Таганроге ¦ 130,0 ¦ ¦ ¦ ¦ 20,0 ¦ 60,0 ¦ 50,0 ¦ ¦
¦ 62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автопереход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- "Весело 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ознесенка"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 временной схеме¦ 7,0 ¦ 1,0 ¦ 1993 ¦ 1993 ¦ 8,0 ¦ ¦ ¦ ¦
¦ ¦по постоянно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хеме ¦ 60,0 ¦ 5,0 ¦ 1994 ¦ 1994 ¦ ¦ 35,0 ¦ 30,0¦ ¦
¦ ¦- "Авило-Успенка"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 временной схеме¦ 7,0 ¦ 1,0 ¦ 1993 ¦ 1993 ¦ 8,0 ¦ ¦ ¦ ¦
¦ ¦по постоянно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хеме ¦ 40,0 ¦ 3,0 ¦ 1994 ¦ 1994 ¦ ¦ 43,0 ¦ ¦ ¦
¦ ¦- "Куйбышево"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 временной схеме¦ 7,0 ¦ 1,0 ¦ 1993 ¦ 1993 ¦ 8,0 ¦ ¦ ¦ ¦
¦ ¦по постоянно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хеме ¦ 40,0 ¦ 3,0 ¦ 1994 ¦ 1994 ¦ ¦ 43,0 ¦ ¦ ¦
¦ 63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илья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аселенных пункта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у автопереходов ¦ 60,0 ¦ 5,0 ¦ ¦ ¦ ¦ 25,0 ¦ 40,0 ¦ ¦
¦ 64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елезнодорожног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ерехода "Марцево"¦ 30,0 ¦ 4,0 ¦ 1993 ¦ 1995 ¦ 3,0 ¦ 15,0 ¦ 16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Итого: ¦ 431,0 ¦ 26,0 ¦ ¦ ¦ 60,0 ¦261,0 ¦136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XIX. Туапсинска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можн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65 ¦Служебно 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оизводственно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дание таможн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) ¦ 250,0 ¦ 1,0 ¦ 1992 ¦ 1993 ¦ 40,0 ¦100,0 ¦100,0 ¦ Переход ¦
¦ 66 ¦Долевое участие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илья ¦ 50,0 ¦ ¦ ¦ ¦ 25,0 ¦ 15,0 ¦ 10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Итого: ¦ 300,0 ¦ 1,0 ¦ ¦ ¦ 65,0 ¦115,0 ¦110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XX. Шахтинска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можн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67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приобретение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лужебно 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оизводственног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дания таможни ¦ 50,0 ¦ 4,0 ¦ 1994 ¦ 1994 ¦ 10,0 ¦ 24,0 ¦ 20,0 ¦ 1995 ¦
¦ 68 ¦Долевое участие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илья, объект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оцкультбыта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. г. Шахты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овошахтинск ¦ 40,0 ¦ ¦ ¦ ¦ ¦ 20,0 ¦ 20,0 ¦ ¦
¦ 69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автопереход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- "Новошахтинский"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 временной схеме¦ 7,0 ¦ 1,0 ¦ 1993 ¦ 1993 ¦ 8,0 ¦ ¦ ¦ ¦
¦ ¦по постоянно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хеме ¦ 60,0 ¦ 4,0 ¦ 1994 ¦ 1994 ¦ ¦ 29,0 ¦ 35,0¦ 1995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Итого: ¦ 157,0 ¦ 9,0 ¦ ¦ ¦ 18,0 ¦ 73,0 ¦ 75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XX.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еверо-Кавказско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моженно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управл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70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дания СКТУ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приобретение) ¦ 150,0 ¦ 6,0 ¦ 1993 ¦ 1994 ¦ ¦ 20,0 ¦ 70,0 ¦ Переход ¦
¦ 71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егиональног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клада СКТУ ¦ 60,0 ¦ 3,0 ¦ 1993 ¦ 1993 ¦ 35,0 ¦ 28,0 ¦ ¦ 1994 ¦
¦ 72 ¦Долевое участие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жилья ¦ 30,0 ¦ ¦ ¦ ¦ 10,0 ¦ 10,0 ¦ 10,0 ¦ ¦
¦ 73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приобретение) 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еконструкц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базы отдыха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остовской области¦ 50,0 ¦ 5,0 ¦ 1994 ¦ 1994 ¦ ¦ 15,0 ¦ 40,0 ¦ ¦
¦ 74 ¦Составл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боснованной схемы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азвит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ерспективно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нфраструктуры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КТУ на основ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зучения объект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нешне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экономическо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еятельности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егионе 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раницы России ¦ ¦ 100,0 ¦ 1993 ¦ 1994 ¦ 20,0 ¦ 80,0 ¦ ¦ ¦
¦ 75 ¦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моженных складов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 транспортны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узлах по зонам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еятельност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можен - 10 шт. ¦ 300,0 ¦ 20,0 ¦ 1994 ¦ ¦ ¦100,0 ¦150,0 ¦ Переход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Итого: ¦ 590,0 ¦ 134,0 ¦ ¦ ¦ 65,0 ¦253,0 ¦270,0 ¦ ¦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+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+
¦ ¦Всего: ¦6475,5 ¦ 314,7 ¦ ¦ ¦1555,3¦2611,4¦2271,9¦ ¦
L----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---------+-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+-----------
|